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通令表彰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教官

2017-09-10 14:05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命令,对北京警察学院治安系教授张瑞萍等100名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行动支队副支队长段钢等100名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官进行表彰奖励。

命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实战化教育训练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新形势新任务实战需要,大力加强“四有”教师教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实战化教育训练改革,涌现出一大批忠诚公安事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先进个人,促进了公安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为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命令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教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公安院校、教育训练部门和广大教师教官、教育训练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教师教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实战化教育训练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公安部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准确把握现代教育发展趋势,主动服务公安实战需求,为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推动人民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再立新功。(王传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