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会见记者

2017-09-12 20:4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2日上午在钓鱼台芳华苑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莱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和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举行第二次“1+6”圆桌对话会后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介绍了对当前世界经济形势的看法。在谈到中国经济时,他强调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6.9%,下半年会继续保持上半年稳中向好的态势。我们有信心保持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与会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感谢中国政府为各方共商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重大议题搭建这一对话平台,表示中国促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努力卓有成效,经济转型升级顺利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功激发了市场活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中国重视和支持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经济增长稳中向好,为世界经济保持复苏和增长势头提供了有力支撑。国际经济金融机构支持中国继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和开放发展,提高增长质量和可持续性的努力,赞赏中国致力于维护多边贸易体系的坚定立场,期待继续就共同关心的重大议题定期进行探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