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老两军举行首次边境高层会晤

2017-09-16 21: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5日,在老挝乌多姆赛省纳莫县的中国援老烈士陵园,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前右)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前左)共同祭扫中国援老烈士陵园。中老两军首次边境高层会晤于9月15日至16日在老挝琅南塔省、乌多姆赛省和中国云南省勐腊县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率团出席,共同祭扫中国援老烈士陵园,参观慰问边防连队和小学,观摩联合巡逻,并举行会谈。新华社发(刘艾伦 摄)

新华社云南勐腊9月16日电(记者 章建华、梅常伟)中老两军首次边境高层会晤于9月15日至16日,在老挝琅南塔省、乌多姆赛省和中国云南省勐腊县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率团出席,共同祭扫中国援老烈士陵园,参观慰问边防连队和小学,观摩联合巡逻,并举行会谈。


9月15日,在老挝琅南塔省,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右一)在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前右二)的陪同下参观慰问老挝边防连队。中老两军首次边境高层会晤于9月15日至16日在老挝琅南塔省、乌多姆赛省和中国云南省勐腊县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率团出席,共同祭扫中国援老烈士陵园,参观慰问边防连队和小学,观摩联合巡逻,并举行会谈。新华社发(刘艾伦 摄)

常万全说,中老关系传统友好,两军应以此次会晤为新起点,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务实合作,维护边境安全稳定,为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贡献。

占沙蒙说,会晤活动有助于巩固两国传统友谊、密切两军交流、维护边境稳定。老军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助推两国友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谈后,双方发表了联合新闻公报。

E-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