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展活动

2017-09-17 09: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展活动时强调
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近日出席中央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活动,他强调,广大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用创新推动结构调整,用创新引领提质增效,用创新服务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展览现场,王勇听取了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就和“双创”成果介绍,参观了载人航天、深海探测、高速铁路、特高压、国产航母、国产大飞机等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观看了创新产品实物展示和沙盘演示,了解了双创平台、孵化器、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王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明显增强,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骨干力量。

王勇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央企业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创新体系,增加科技投入,壮大科技人才队伍,搭建更多高水平双创平台,深化与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努力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实施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