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杨洁篪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

2017-09-17 20: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7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委员杨洁篪17日在北京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

杨洁篪表示,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对德国成功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有力推进了中德全方位合作,深化了两国在全球经济治理等国际事务上的协作。希望双方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坚持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不断夯实两国关系发展的民意基础。中方愿同德方一道,推进中欧投资协定谈判等重大事项,推动中欧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加布里尔表示,德中关系发展良好,德方愿深化同中方在各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欧中关系向前发展。

双方还就一些国际和地区问题、中欧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234杨洁篪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