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第二届金砖国家国企改革治理论坛上致辞

2017-09-21 20: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第二届金砖国家国企改革治理论坛上强调
深化金砖国家国有企业互利合作
为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增添动力


9月21日,第二届金砖国家国有企业改革治理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是开幕式前,王勇与参会代表合影。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第二届金砖国家国有企业改革治理论坛21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指出,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开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使金砖合作造福五国人民,惠及各国人民。以“国有企业治理与发展”为主题举办这次论坛,将会进一步促进金砖国家国有企业更加紧密携手同行,把国有企业发展更好融入金砖合作,谱写更多互利共赢、利国利民的美好篇章。

王勇表示,金砖国家国有企业领域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和潜力,要在务实合作上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国产业结构和资源禀赋互补优势,推动合作机制化、实心化,提升合作含金量;在深化国企改革、完善公司治理上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体现本国特点、务实管用的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结构和监管模式;在创造公平市场竞争环境上主动作为,使国有企业在推动金砖国家和世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共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增添更大动力。

552.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