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刘延东

2017-09-29 10: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正在华盛顿出席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新华社发(白宫供图)

新华社华盛顿9月28日电(记者 刘晨 陆佳飞)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正在华盛顿出席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刘延东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特朗普总统的问候。刘延东表示,中方欢迎特朗普总统应习近平主席邀请于年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愿与美方一道,精心做好访问筹备工作,推动访问成为一次成功的历史性访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进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环保、地方等领域合作,充分发挥人文交流的独特作用,不断夯实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特朗普总统感谢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并请刘延东转达他对习主席的问候。特朗普表示,我非常期待不久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同习主席再度举行会晤。我相信访问将会非常成功。美中加强人文交流极其重要,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

l副本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