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7-11-23 18: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3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审议贯彻落实文件,研究加强中央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

郭声琨强调,中央政法委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带头加强学习和实践,增强政治领导本领、依法办事本领、群众工作本领、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依法、公正、廉洁用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带头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委工作规则,自觉按法律制度办事,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周强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