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巴布亚新几内亚
总理奥尼尔

2017-12-06 20: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2月6日电(记者 王慧慧 叶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6日在广州分别会见出席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广州会见出席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会见特鲁多时,汪洋表示,习近平主席等中方领导人在北京同你进行了很好的会见、会谈,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必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加方一道,落实你此访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规模,拓展双向投资,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不断充实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特鲁多表示,此次访华富有成果,期待双方加强投资、创新合作,共同推进加中自贸谈判进程。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广州会见出席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会见奥尼尔时,汪洋表示,中方赞赏巴新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巴新方共商共建“一带一路”,继续对巴新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巴新明年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奥尼尔表示巴新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做中方坚定的合作伙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参加会见。

新几内亚23415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