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7-12-21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增强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1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8年政法工作。郭声琨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努力营造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郭声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要自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牢牢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特征,不断增强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依法稳妥查处经济犯罪案件,主动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切实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完善产权司法保护政策,甄别纠正社会反映强烈的产权纠纷案件,促进市场主体立恒心、增信心。坚决打击和惩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着力解决网上虚假信息诈骗、倒卖个人信息等突出问题,努力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强、曹建明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