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加蓬总统会见常万全

2018-02-24 20: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利伯维尔2月24日电 23日下午,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邦戈说,加中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对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立场相近,加方对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表示衷心祝贺,对中方长期给予的宝贵支持高度赞赏。加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欢迎中方积极参与加发展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防务合作,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共同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常万全说,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共同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加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合作水平不断提高,成果日益丰富。我们愿与加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加强两军高层互访、军事训练、军事医疗等务实合作,不断促进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24日,加总理恩贡戴会见了常万全。加国防部长马萨尔为常万全举行欢迎仪式并同他举行工作会谈。中国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刘胜参加了上述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