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

2018-05-08 01: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雅加达5月7日电(记者 彭天潇 余谦梁)当地时间5月7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雅加达下榻饭店会见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


当地时间5月7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雅加达下榻饭店会见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李克强表示,中国、印尼同为亚洲发展中国家和人口大国,拥有巨大市场潜力。此访期间,我同印尼领导人就深化两国关系、拓展双方互利合作达成新的共识。中方愿以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5周年为契机,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基础上,相向而行,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更上层楼,为地区和世界的稳定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拉表示,印尼同中国的关系处在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经济合作日益深入,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感谢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这将有利促进印尼地方经济的发展。印尼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教育、海洋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肖捷、何立峰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