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缅甸总统温敏会见赵克志

2018-05-10 08: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内比都5月9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总统温敏9日在内比都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温敏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缅关系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中缅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缅关系,愿同缅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缅执法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缅方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安保合作,深化在禁毒、反拐、打击电信诈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维护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稳定。

温敏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缅方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他表示,缅中友好根基深厚,希望双方加强缅中经济走廊等“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合作,在执法安全合作领域取得更多积极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