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与老挝公安部部长宋乔举行会谈

2018-05-15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万象5月15日电(记者 章建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4日在万象与老挝公安部部长宋乔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中共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中国发展新蓝图,也为中老关系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成功访老,提出共同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老方一道,深入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加大在维护国家安全、反恐、禁毒、追逃追赃、打击网络赌博、电信诈骗、非法出入境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继续深化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加强中老铁路建设等“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安保合作,健全双方地方公安机关警务合作机制,不断扩大务实合作规模水平,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共同打造中老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宋乔表示,老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支持和帮助,愿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加强老中执法安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切实维护好两国安全稳定。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有关合作文件。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老挝公安部常务副部长辛塔冯参加会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