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与老挝国防部部长占沙蒙举行会谈

2018-05-15 16: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万象5月15日电(记者 章建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4日在万象与老挝国防部部长占沙蒙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中老两党两国关系历久弥坚,是志同道合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拓展。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务实合作,相互支持帮助,携手打击各类跨国犯罪活动,共同推动澜湄执法安全合作深入发展,切实保障“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和在对方国家的机构、人员安全,有效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占沙蒙表示,老方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执法安全务实合作,推动老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参加会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