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严厉打击毒品犯罪 深入推进毒品治理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2018-05-29 22: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严厉打击毒品犯罪 深入推进毒品治理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克志29日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完善毒品治理体系、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赵克志要求,要深入推进以打击制毒、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吸毒人员为重点的“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态势。要积极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全环节管控吸毒人员体系、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体系、全要素监管制毒物品体系、全方位毒情监测预警体系、全球化禁毒国际合作体系,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坚定不移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