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
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8-05-31 19:1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李克强表示,中老互为友好邻邦。昨天,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当前中老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进,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中方愿同老方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持续增进两党两国间的长期友谊,携手打造中老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老方密切配合,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农业、教育、旅游等重点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领域、多层次取得新进展。我们支持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赴老投资兴业,更好实现互利双赢。

本扬表示,老中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老方为中方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高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真诚帮助和宝贵支持,愿继续秉持“四好”精神,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一步密切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大更新成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