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谈美朝领导人会晤:
带来和平希望,仍需相向而行

2018-06-14 22: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吴嘉林)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4日在北京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双方在会谈结束后共同会见记者。

王毅表示,蓬佩奥国务卿通报了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情况。这是一次成功的历史性会晤,尤其是把朝鲜半岛核问题纳入了对话解决的轨道,给半岛带来了和平的希望。我们对美朝两国领导人展现出的魄力和担当表示高度赞赏。

王毅表示,这次会晤是一个重要和良好的开端。当然,解决半岛核问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希望并相信美朝双方能够落实好此次会晤达成的共识,继续相向而行、积极互动。

王毅表示,半岛局势牵动地区各国利益,解决问题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参与。中方愿同包括美朝在内的有关各方密切沟通,继续为推动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发挥应有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