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2018-07-07 01: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非亚下榻饭店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索非亚7月6日电(记者 孙奕 王欣然)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非亚下榻饭店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李克强表示,感谢匈牙利政府及总理本人为去年“16+1合作”布达佩斯会晤成功所做贡献。中方愿同匈方继续保持并加强高层交往势头,以明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举办好庆祝活动,推动各层级交往和各领域合作,将双边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匈方继续积极推动包括匈塞铁路在内的大项目合作。中国与中东欧16国发展水平相似,有关合作是开放、包容、透明的,不仅有利于中国和中东欧16国,也有利于欧洲一体化进程。

欧尔班表示,匈中两国间有着高度的相互信任,匈方愿以明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同中方共同制定长远规划,将两国互利合作提升到新水平。“16+1合作”不仅有利于中东欧国家,也有利于欧洲整体发展,将加强而不是削弱欧盟。匈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携手推进“16+1合作”。

肖捷、何立峰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