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马来西亚财长林冠英

2018-08-01 19: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吉隆坡8月1日电 8月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会见马来西亚执政联盟之一的民主行动党秘书长、财长林冠英以及民主行动党主席陈国伟、马来西亚国防部副部长刘镇东。

王毅表示,中国对马友好政策是中国睦邻友好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的是马来西亚国家和人民,具有稳定性和长期性,不会因为一国国内政局变化而改变。中方愿与马新政府加强沟通,以马哈蒂尔总理预定的对华访问以及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助力马新政府实现施政愿景。

林冠英完全赞同王毅的看法,表示马来西亚和中国一直在共同成长并从彼此发展中受益。马新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的地位和作用,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马哈蒂尔总理对他即将对中国进行的访问抱有很高期待,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马哈蒂尔总理此访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把两国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