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

2018-08-30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中日财长对话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白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3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中日财长对话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双方就中日关系、中日双边经济财金合作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韩正表示,中方一贯重视中日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重新回到正常发展轨道。中日两国在经贸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用好财长对话机制,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积极拓展和深化经济财金领域互利合作。中方愿同日方共同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我们欢迎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加大对华投资力度。

麻生太郎表示,日方愿与中方进一步落实今年5月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经贸发展。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