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孙春兰出席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

2018-09-05 22: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孙春兰在出席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时强调
认真总结雅加达亚运会参赛经验 扎实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刘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5日出席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强调体育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雅加达亚运会参赛经验,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孙春兰在听取中国体育代表团汇报后,对亚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她说,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中国体育健儿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续写了中国体育新的辉煌。她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全国人民关心支持的结果,是深化体育改革、推动体育发展的结果,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辛勤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

孙春兰指出,现在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已不到两年,时间十分紧迫,备战工作还面临不少困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既坚定自信,又保持清醒,加强对备战工作的组织谋划,完善选人用人体制机制,深入开展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训练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