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18-09-26 09: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联合国9月25日电(记者 潘丽君)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不久前赴俄罗斯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同普京总统深入沟通交流,增进了两国之间的战略互信,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以及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共同规划好下阶段两国高层交往。当前国际形势下,中俄要加强战略沟通协调,同各方一道,坚定维护多边主义、维护国际法、维护自由贸易体制,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拉夫罗夫表示,普京总统对不久前同习近平主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会晤十分满意。俄方赞同当前形势下,俄中双方要密切国际事务和多边机制中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