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

2018-09-26 09: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联合国9月25日电(记者 潘丽君)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

王毅表示,中匈关系发展得很好,两国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匈塞铁路是中匈双边合作及“16+1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对共建“一带一路”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匈方密切协调,推动两国重要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双方要密切协调,共同办好明年中匈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中方尊重匈方自主选择本国发展道路的权利,乐见匈牙利在欧盟内发挥更大作用,愿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合作。

西亚尔托表示,匈中友好深入人心,匈中合作不断深化。匈方也尊重中方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本届匈牙利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对华友好政策,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深化匈中关系。匈方愿加强两国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积极推进匈塞铁路等重点合作项目。匈方赞同两国密切在多边领域沟通协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