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2018-10-21 20: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马卓言、朱超)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发起的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21日在国家体育场热身场举行。王毅和150余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夫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义卖活动主题是“听见世界的爱”,所筹善款将用于为甘肃贫困地区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90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60余家中资企事业单位参加。据初步统计,共万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600余万元。

钱韦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已举办十年,成为一个具有知名度的公益品牌。十年来,所筹善款相继帮助了云南、甘肃、河南、贵州、广西等地贫困山区的村民、残疾人和孩子们。活动每年聚焦一个公益主题,关注一个弱势群体,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工作机制。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已连续六年参加义卖,他代表驻华使团致辞,高度赞赏中国政府扶贫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驻华使团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友好合作,共同为国际减贫事业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