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会见韩国总理李洛渊

2018-11-20 15: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首尔11月20日电(记者 陆睿 田明)赴韩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的国务委员王勇19日在首尔会见韩国总理李洛渊。

王勇表示,中韩是友好近邻和战略合作伙伴,建交26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显著进展。新形势下,双方应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加强政治沟通、夯实互信基础,推动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落实“一带一路”对接合作,推动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拓展务实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深化民间友好往来,增进两国民间理解和友谊。中韩作为地区和世界主要经济体,要加强沟通合作,携手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李洛渊欢迎王勇赴韩出席会议,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韩方愿本着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的精神,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韩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韩方感谢中方为推动半岛无核化所作贡献,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建设更开放、更自由的世界经济。

在韩期间,王勇还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