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出席2019中柬商务与投资论坛开幕式

2019-01-22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吴嘉林)2019中柬商务与投资论坛2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柬埔寨首相洪森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胡春华指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柬双边贸易快速增长,提前两年实现两国领导人提出的60亿美元目标,投资合作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成绩显著,多边框架下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愿与柬方一道,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加快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规划纲要,不断扩大贸易规模、优化贸易结构,推动产能和投资合作,进一步提升多边框架下合作水平,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再上台阶。

洪森在致辞中表示,中柬在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合作紧密、潜力巨大。柬埔寨正致力于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经济竞争力,愿进一步加强柬产业规划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不断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

2019中柬商务与投资论坛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与柬埔寨商业部、柬埔寨驻华使馆共同主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