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日本外务审议官森健良

2019-02-02 23: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 朱超)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日安全对话和外交当局定期磋商的日本外务审议官森健良。

王毅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同安倍首相多次会晤,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指明方向,两国总理实现互访,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双方要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切实维护两国关系政治基础;与时俱进,不断为两国关系注入正能量。2019年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年份,中方愿与日方一道,推动中日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健康顺利向前发展。中日是近邻和重要经济体,确保双边关系稳定发展,也有利于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开展协调合作。

森健良说,日方珍惜当前日中关系改善发展势头,愿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努力,为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