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主持召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9-02-19 21: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19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组委会主任委员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一届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盛会。

北京市委书记、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蔡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春华充分肯定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北京世园会是今年我国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治意义、外交意义十分重大。同时,北京世园会也是一项重大的综合性工程,展出规模大、周期长,参展方数量多,配套活动丰富,筹备和运营任务十分艰巨繁重。

胡春华强调,目前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确定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表,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开幕式等重大活动筹备,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按时保质完成园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完成展览展示布置,精心安排好会期各项活动,优化运营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新闻宣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前,胡春华于2月15日赴北京世园会举办场地,现场考察了筹备工作情况。

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