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2019-02-26 20: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2月26日,全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更加扎实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勇指出,去年11月份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大型国有企业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清欠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但后续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坚持边界清晰、突出重点、源头治理、循序渐进,压实清欠责任,细化清偿计划,建立清欠台账,完善保障措施,制定详细清欠时间表,落实还款资金来源,努力做到应清尽清,有条件的地区和企业要尽快“清零”。要把清欠工作纳入今年国务院大督查和专项抽查,强化监督问责,加快建立长效机制,严防边清理边拖欠,确保按期完成全年清欠目标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