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同菲律宾外长洛钦举行会谈

2019-03-20 17: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马卓言)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菲律宾外长洛钦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在两国元首关心和引领下,中菲关系过去三年完成转圜、巩固、提升“三部曲”。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积极探索海上合作,携手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着力推进安全、发展、人文三大支柱领域合作,稳步拓展共建“一带一路”,不断推动中菲关系提质升级。

王毅指出,菲律宾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关系和东亚区域合作,中方对此高度赞赏。

洛钦表示,杜特尔特总统期待下个月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菲方愿同中方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探索推进海上合作,维护海上和平稳定,不断推动菲中关系取得新进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