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2019-03-27 21: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7日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老挝总理通伦。

李克强表示,中老关系特殊紧密,发展势头良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和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成功互访。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我们愿同老方共同努力,密切高层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全力打造两国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老方发展战略加强对接,抓紧完成中老经济走廊合作文件,确保中老铁路建设高质量如期完工。我们鼓励中方企业按照市场原则深度参与老方经济建设,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通伦表示,老中是同甘共苦的命运共同体。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愿应邀于下月访华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老方愿同中方推进经济走廊和老中铁路建设,更好惠及双方人民。

肖捷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