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2019-04-27 22: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温馨、王晓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韩正表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重要成果,中国政府将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宣布的中国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和各方达成的广泛共识。感谢秘书长为本届论坛作出的贡献。中国坚定维护多边主义及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愿不断深化同联合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支持联合国办好气候变化峰会。

古特雷斯祝贺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习主席提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给“一带一路”倡议注入了新动力,联合国认同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联合国期待与中方共同支持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12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