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

2019-05-21 19: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查文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与他们交流并合影留念。

韩正充分肯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在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广泛团结各界,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韩正表示,中央完全支持特区政府正在开展的“两个条例”修订相关工作,相信经过特区政府的努力工作和各界理性的讨论,一定能消除疑虑、形成共识。希望各界人士为维护香港的法治形象而共同努力。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荣誉主席吴良好分别作了发言。

尤权参加会见。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