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在重庆调研

2019-08-18 18: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毅在重庆调研时提出
着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 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6日至18日在重庆调研时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大势、谋长远、抓落实,推动外交外事工作服务新时代全面对外开放大局,着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王毅来到“一带一路”重庆国际物流枢纽、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实地考察“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了解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充分肯定重庆在内陆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已成为中国发起的最受欢迎国际公共产品和最大规模国际合作平台,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支持和热烈响应。要充分依托重庆区位优势,深度挖掘外事历史资源,更好为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融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服务。

调研期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毅参加重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并作国际形势辅导报告,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贫困山区考察乡村医疗卫生、产业扶贫并慰问困难群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