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凤和访问巴西

2019-09-08 11: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7日电(记者 赵焱)9月5日至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访问巴西,并应邀出席巴西独立197周年庆典活动。

巴总统博索纳罗在出席巴独立197周年庆典活动时会见魏凤和。博索纳罗请魏凤和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对魏凤和访问巴西和参加独立庆典表示欢迎。博索纳罗说,我期待着10月对中国的访问,期待着届时与习主席的会面。

魏凤和转达了习主席对博索纳罗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巴西独立纪念日表示祝贺。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阁下的战略引领下,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9月6日上午,巴西副总统莫朗会见魏凤和。莫朗说,巴西视中国为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全面战略伙伴,巴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各领域全方位合作。

魏凤和说,中巴是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与巴方一起,积极推动中巴两国两军关系良好发展。

巴国防部长阿泽维多与魏凤和举行了会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