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2019-09-10 16: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10日电(记者 周盛平)9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德乌帕。

王毅表示,中尼友好跨越千年,历久弥坚。大会党是尼泊尔有着悠久历史的政党,无论在朝在野,始终支持中尼友好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对尼友好政策面向全体尼泊尔人民,拥有坚实民意基础,不会因为尼泊尔政局的变化而改变。中国共产党愿与尼泊尔大会党加强党际交往,互学互鉴,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中尼共建“一带一路”已经取得许多积极成果,双方应加快推进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建设,进一步造福两国人民。

德乌帕表示,尼中友谊源远流长,尼泊尔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会允许任何势力在尼从事反华活动。尼方感谢长期以来中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帮助,希望在尼国家发展建设进程中深化尼中全方位合作,加快互联互通,助力尼泊尔实现从“陆锁国”到“陆联国”的转变,在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枢纽作用。大会党愿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党际交往,藉此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