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强调努力确保北京世园会圆满闭幕

2019-09-20 20: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第七次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组委会主任委员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北京世园会全程安全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胡春华指出,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北京世园会运营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和最新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随着闭幕式临近和国庆假期的到来,世园会各项工作将迎来新的重大考验。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倒排时间表,实行清单管理,做好最后举办阶段的各项工作。

胡春华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闭幕式圆满成功,不断优化完善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好专项演练和综合演练,精心做好外事工作,加强与国际组织和参展方的沟通协调。要严谨细致做好安全保卫和宣传报道工作,守住世园会的安保生命线,全景式宣传好世园会的举办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园区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提升观众满意度。要精心谋划好园区后续利用工作,把世园会宝贵财富利用好、发挥更大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