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评论新疆和香港问题必须以事实为依据

2019-09-27 11: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联合国9月26日电(记者 王文 徐晓蕾)当地时间9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接受采访时,应询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如果要对中国新疆和香港事务发表评论,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中方不接受任何没有事实依据的指责。

王毅表示,中国新疆地区采取预防性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3年来,没有再发生任何暴恐案件,对此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都拍手称好。这一成就值得称赞。凭什么视而不见,乱发议论。

至于香港,现在的问题是一些暴力分子正在严重违反法治秩序,疯狂破坏公共设施,各方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尽快依法止暴制乱,恢复法治,而不是发出错误信号,使得那些违法犯罪分子更加有恃无恐,肆无忌惮。这才是客观公正的作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