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出席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档案文献展开幕式

2019-09-29 22: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温馨、马卓言)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9日在外交部同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共同出席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档案文献展开幕式。

王毅表示,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今天,我们举办中俄建交70周年档案文献展,纪念的是一份特殊的友谊、一段难忘的历程、一种新型的关系、一份共同的责任。面对当今充满不稳定、不确定性的国际形势,中俄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承担起维护多边主义、捍卫联合国宪章宗旨的共同职责。

王毅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今年6月,两国元首着重宣布,要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开启中俄关系全新的篇章。

此次展览通过6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图表和实物,展现了中俄关系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