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2019年“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

2019-10-10 20: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2019年“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10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残疾人事业实现大跨步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党和政府将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残疾人生活保障状况持续改善,自我发展和社会参与能力明显增强,残疾人权益保护的法规体系更加健全,与各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在国际残疾人事务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王勇强调,由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包容发展的大平台,相关国家和地区应坚持包容普惠,推动共同发展,加强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密切交往,共同倡导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理念,深化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残疾人事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开幕式后,王勇参观了2019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