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本扬会见魏凤和

2019-11-15 07: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万象11月14日电(记者 章建华)11月14日下午,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万象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本扬欢迎魏凤和访问老挝,请他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魏凤和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本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本扬说,老挝高度评价并衷心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铭记并感谢中国共产党、政府、军队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将一如既往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当前,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良好,两军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老挝党和政府全力支持两军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不断加强两国团结、友谊。

魏凤和说,中老两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引领下,中老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感谢老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国军队愿同老方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密切多边协调,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3日下午,魏凤和与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举行会谈。

魏凤和应邀于13日抵达万象对老挝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