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将在海南自贸区试点30项其他自贸区施行政策

2019-11-19 17: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陈炜伟、王雨萧)记者19日从商务部了解到,为落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发展,商务部等18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其他自贸试验区施行政策的通知》。

通知提出了适用于海南自贸区的其他自贸区施行政策,包括4方面共30项政策内容:一是在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方面,提出支持设立首次进口药品和生物制品口岸、允许外国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律师事务所实行联营等12项内容;二是在扩大金融领域开放方面,提出支持民营资金进入金融业、加强与境外人民币离岸市场战略合作等7项内容;三是在加快航运领域发展方面,提出允许特定条件下租用外籍船舶从事临时运输、进一步便利国际船舶管理企业从事海员外派服务等7项内容;四是在其他方面,提出探索建立公共信用信息和金融信用信息互补机制、探索建立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新模式等4项内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