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同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通电话

2020-04-30 17: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副总理、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中方牵头人胡春华30日应约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对话法方牵头人勒梅尔通电话。

胡春华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马克龙总统三次通话,就共同应对疫情和发展中法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与法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目前法国正在积极应对疫情,中方愿提供力所能及支持,努力增加医疗物资供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贸易、投资等领域以及二十国集团框架内的合作,营造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勒梅尔表示,感谢中方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通过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等渠道,加强双方抗疫、能源、农业、通关等合作,推动法中关系取得新进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