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在“重建后疫情世界”全球智库大会上发表致辞

2020-11-21 08: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0日应邀在“重建后疫情世界”全球智库大会上发表题为《加强团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视频致辞。

王毅说,即将过去的2020年,必将载入人类史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百年变局相互叠加,国际形势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分水岭。人类就是在一次次战胜困难与危机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发展起来的。各国需要从灾难中汲取经验教训,在与灾难的斗争中凝聚共识力量,携手为人类社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王毅表示,各国应当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争取早日彻底战胜疫情;应当进一步加强多边协调,不断完善全球治理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开放融通,协力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展;应当进一步加强对话互信,共同维护地区和平发展。

全球智库大会由印度尼西亚外交政策协会于11月20日以线上方式举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