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一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视频会议举行

2020-12-09 19: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梅常伟)第十一次中国-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晤视频会议9日举行。会议由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共同主持。

魏凤和说,面对疫情冲击,中国与东盟国家相互支持帮助,体现了双方的深厚友谊。中国愿与东盟国家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魏凤和说,中国-东盟防务安全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成为地区安全合作的典范。地区国家有智慧、有能力妥处南海问题,共同维护南海的和平安宁。中国军队愿与东盟国家军队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和挑战。

东盟防务部门领导人对中国成功控制疫情、恢复经济增长表示祝贺,对中方积极开展与东盟防务合作表示赞赏,表示愿与中方共同维护南海局势稳定,共同维护地区和平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