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讲话

2021-01-19 20: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
把握新发展阶段 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8日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克志强调,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必须坚持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这“六个必须”,是今后公安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