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调研国家空中交通管理工作

2021-04-01 20: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正在调研国家空中交通管理工作时强调
科学编制规划 强化能力建设
加快提升国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空中交通管理委员会主任韩正3月31日前往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航空气象中心、航行情报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我国民航运行管理、气象服务、航行情报服务等情况。


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空中交通管理委员会主任韩正前往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航空气象中心、航行情报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我国民航运行管理、气象服务、航行情报服务等情况。这是韩正在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调研。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韩正指出,空中交通管理是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航空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提升国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为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科学编制“十四五”有关专项规划,统筹把握当前和长远,合理设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举措。空中交通管理的专业性技术性很强,不能有任何疏忽,一定要尊重规律、尊重科学,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确保空中交通安全平稳运行。要瞄准管理中的短板弱项,加强资金保障,提升装备设备水平,全面增强空中交通管理体系支撑保障。要加强协调配合,以改革推动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航空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小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