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并讲话

2021-04-29 22:5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公司组建发展各项工作
加快推动我国卫星互联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26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准公司定位和发展方向,扎实做好公司组建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国卫星互联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王勇指出,组建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是立足国家战略全局、顺应科技产业变革大势的重大举措。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市场化运营机制,全面抓好运营管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和资源整合,加强科技攻关,着力提高全产业链创新能力和整体效能,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自主可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传承国资央企先进精神和优良作风,为企业组建好、发展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发挥首家落户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各类资源要素向雄安新区积聚,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