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高标准落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措施 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17 18: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落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措施
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7日在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着力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克志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严防黑恶势力坐大成势,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要始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用足用好法律武器和政策规定,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推动落实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决防止黑恶势力侵蚀渗透基层政权,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